P1070479.JPG 

郭先生以前常在晶華混!現在我總是吵著要他常帶我來晶華混~~~

2011.02.18星期六~

我睡到11點多起來!郭先生問我要不要吃中餐

我說好啊!水餃!水餃!

郭先生自己去煮水餃~~給我吃

下午又在家裡混混打麻將!線上玩

時間到!~~嘻嘻~~~

五點~~郭先生載我去晶華~~三燔本家!

我們點了 涮涮鍋放題套餐!牛肉吃到飽的~~~一個人1200+一成~~~

套餐就是指火鍋前有一堆小菜來填飽客人的肚子~~~

第一道:霜燒生牛肉洋蔥沙拉!~~~超棒的~~~超多肉的~~~超大盤的~~吃的超開心的!

第二道:生肉片~~我們指定全都是鮭魚並且要夾檸檬 這樣超美味的!大家可以試一下唷!

第二道生魚片!我們有指定都要鮭魚夾檸檬片!

第三道是酥炸嫩雞~~~很像鹽酥雞~~哈哈

第四道是醬烤烏賊~~~~有一點點的傻眼!~~~怎麼那麼小一隻。嘻嘻。。

第四道醬烤烏賊

主角!主角上場!!!美國去骨肩胛牛小排~~~我們吃了七盤!~~~嘻嘻

主菜~~牛小排

火鍋的主角也來了!手工魚漿~~~

手工魚漿

火鍋的主菜盤!!!所有的東西都是雙雙對對二個人食用

主菜盤

吃到最後時,他們會把湯的東西全撈起來!再放水 煮成粥!!~~~跟郭先生笑說這個是最美味的!~~~

最後的湯煮粥

二個人已經吃到翻肚子了囉!!!

水果

不過這個甜點還真夠美美味!嘻

豆漿豆花!讚

P1070482.JPG

 

郭先生滿懷不爽的帶我來~~~因為他不爽我過太爽。。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