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先生說:香港住飯店很貴咧!~~

我說:當然啊!~~香港是『觀光城市』啊!所以住宿貴

 

郭先生給我一個白眼說:

 

是『觀光』城市;是~~『扒光城市』

 

呵呵呵特別是我這種的玩王八蛋的。一毛也不出的~~呵呵

這次訂飯店訂了『晉逸精品飯店』的『尖沙咀二晚』和『中環一晚』二家

晉逸精品飯店尖沙咀Butterfly On Prat Boutique Hotel  

香港九龍區尖沙咀----蝴蝶酒店butterfly hotel on prat

 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1號

交通方便,尖沙咀地鐵站A2出口,直直走,只要2、3分鐘就到了,輕鬆的很,不用走斜坡,

附近就有香港道地的小食、K11 mall、翠華餐廳也在一邊。。。還有一個最最大的優點就是:

我一個人逛街血拼的開心時,郭先生可以自己走到飯店附近『打電動』呵呵

我想以後~~`這是我們『首選飯店』了。。。

 

非常color的大廳非常colorful的大廳,他們的大廳都放香芬,進入大廳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想到連拖鞋也可以那麼color呵呵連拖鞋也很colorful吧!

 超棒的door man,他只要看到房客回來就幫忙拉開門~~~不管是尖沙咀還是中環分店,我最最讚賞的就是他們Door Man服務態度,只要遠看到客人到,馬上幫我們拉開門,也許有些人不覺得怎樣,但在香港`~~~當你每次大包小包的回飯店有人幫你推開重重的門時,真的會感動滴!

還有幫我們搬一只20公斤的行李上計程車時,也是感動`~~~~讚到不行。。

真的很想打電話去投訴~~~

 

投訴他們的Door man很棒~~~~

 

 簡單的衛沐設備  尖沙咀和中環的廁所、房間設備都一樣,尖沙咀走現代風、中環走中國風

沒有king zies的床尖沙咀的現代風房間,拉開就看到對面大樓,還有免費的上網也很讚!  隔音非常的差~~~那晚~~~我們聽到隔壁房~~~~叫~~~~春天來了~~~中環的中國風房間,也有免費上網;讓郭先生也可以開盤~~~~呵呵

  因為大都是老外住,所以中國風是他們比較喜歡的中環住的人大多是來自日本、美國、韓國、這些的……

晉逸精品飯店中環;如果問我建不建議住這~~~我還真的不是那麼建議,離地鐵站還有距離,每次我們都是坐計程車去地鐵店;但也是要看行程怎樣按排啦。。。。

他們這兒近中環『必吃』的餐廳都超近的,蘭芳園、泰昌餅家、檀島咖啡店、沾仔記、翠華餐廳、鏞記、蘭桂坊、勝香園、九記牛腩、蓮香樓、公利蔗汁...............到每個點走2-10分鐘就可以到~~~~近到不行啦。。。

石板街、長長的電梯.........都在附近~~~~

回到台灣,我已經有一個中環吃走的行程~~~怎樣可以走的輕鬆,怎樣吃得開心的順序。。下次再去把沒吃到吃到嘴裡啦。。

還有晉逸精品飯店中環隔音差~~感覺像是我住到『時鐘酒店』或是『賓館』,因為~~~~

凌晨四點多  郭先生叫我:你有沒有聽到怪聲音~~~~~~~~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咧!有木頭撞牆的聲音~~~~有規律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一會~~~~~~~

 

 一個女子聲:『啊~~~春來了~~~~~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解釋了剛的有規律的~~~床撞牆的聲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一下就結束了~~~要不然~~~~~~~~撞回去~~~~~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