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找到翠華囉!  

Day4 尖沙咀  K11mall==> 尖沙咀 翠華==> 旺角 血拼==> 旺角   金華冰廳==>中環搬行李==> 長洲  海鮮餐  過中秋~~~讚

啊!我明明要找翠華餐廳,亂走到K11 mall
不錯,那就先來拍拍照片~~~拍完再找餐廳吧!~~呵呵
明明每天坐計程車時都有看到翠華
K11mall沒時間逛它~~~再留一個遺憾;下次口袋準備大一點再來逛~~~嘻嘻

 今天全換新東西新衣服新手錶新戒子 不小心走到K11   

體現城市的創意活力,位於尖沙咀的全球首個購物藝術中心K11使該區域所沉澱的人文藝術及生活文化得到活化、重塑和再生,
成為全新的藝術和文化象徵及地標

所以不同時間去K11都會看到不同的展覽藝術

 大廳裡面好可愛唷!  P1040094.JPG

郭先生說我每天在:在老虎嘴裡拔牙~~~郭先生說我整天在老虎嘴裡拔牙~~~~嚇~~~

P1040105.JPG 

總算找到翠華囉!離我住的地方才~~3分鐘就到了~~~

拍完了~~~衝去翠華餐廳~~~

 咖喱稱王~有名的咖哩~~~超鮮嫩的樣子吧!咖喱稱王」魚旦稱霸~~~招牌的魚丸和魚片~~~原來~~~這個就是我從小吃的魚片唷!呵呵魚旦稱霸

 金牌~~~「奶油豬仔飽」金牌~~~奶油豬仔包~~一絕~~~必吃覺得勝過他的其他

 香港必喝的『凍檸密』郭先生整個臉就是充滿著~~滿足 郭先生一臉超滿足的樣子~餵飽他我就可以血拼

 

各位好友如果你真的很賴得在香港市區找翠華餐廳時~~~
你也可以在香港機場『過了海關後』在二樓的餐廳~~~就找得到『翠華餐廳』了唷!

 在機場~~~又看到的翠華~~~ 冰波羅包~~有一個冰塊vs奶油~~真有一點傻眼不會吃~~~  

心得:~~~哈哈~~~

可以不用吃咖哩、可以不用吃魚蛋~~~但不能不吃『金牌奶油豬仔包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