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隆海洋王國的交通問題
 
前題:我們一家有三個行李箱;所以我們都是搭計程車!!省時省力!!出去玩;時間就是金錢!所以我們都在搭計程車為主!!
 
1、從銀河酒店到蓮花關口,也有免費的接駁車,但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放棄了!搭計程車二件行李,這樣40澳幣!!
 
2、我們16:36分到蓮花關口~~17:04過完關到橫琴關,到接駁公車站!!大約半小時!!很輕鬆!
 
3、離開澳門到大陸橫琴關要坐公車,大家一定要『自備』零錢;當然可以一家一起算;一個人費用:5元葡幣或是5元港幣或是3元人民幣。接駁車15分鐘一班;我們到時候剛好人有一點多,所以一次有二班車;超棒的!
 
4、長隆酒店接駁車時間大約一小時一班;8:40~開始。。
 
5、我們從橫琴關去企鵝飯店,正常人都是搭接駁車,但我們去的時候還要半個小時才會有車,加上先生身體不舒服。我們要坐計程車,這時候絕了,計程車不載我們,他們意思排班很久了,不想載這種短程,一直要我們去坐接駁車,後來我先生說多少才要載,他們『開80元』,我本來想還殺一個價的,我先生一股腦就上車了!其實大概只要20元就可以到吧!
 
6、我們離開去『拱北』關,長隆有賣交通車的票,一個人20元,而且還有時間限制;後來我想想不對,我們一家個四人這樣就80元了,我就好奇去問計程車的費用,飯店人員說大約100元,這時候有什麼好想的,一定是坐計程車啦!
 
 這時候我先生一個人先坐計程車去,司機喊100元,他就上車了,因為跟預期一樣的,當然沒問題!!
 
我中午在海洋王國看到計程車,我好奇問了一下多少錢,他喊120元,我馬上翻白眼,我表示我現在沒有要坐,我是晚上坐,那個司機還說『晚上就不是這個價了啦~~~』
 
晚上我坐的時候很怕『喊價』的事,我問了一下Door man,他說『如果他不跳錶,你告訴我車牌,我們以後就不會讓他們進來排班』~~結果走去計程車站,還不是一堆司機喊價,哈哈,結果我們的司機自己開口說80元,我們馬上上車。哈哈
 
在路上我問司機~~師傅啊!真心說一下,如果跳錶大概要多少錢啊!~~他說60~70啦,大家都喊100的!!!
 
看這師傅那麼老實,我下車時候還是有加錢給他。。
 
重點:如果全家人多,有時候計程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!!
 
arrow
arrow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