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的假期真長,如果不安排出去玩的話,總覺得很可惜,但老頭子又不喜歡事先安排出國的事情,最好是過年出國可以不用事先安排啦。

自己拿起行事曆研究,韓國是現在最熱門的景點,雖然大家都會說韓國沒什麼好玩,那就去滑雪吧!現在去最便宜了。

最便宜的機位熱門時間都客滿了,心情很失落!想不會真的出不了國吧!難到真的要在台灣發霉吧!突然靈機一動。幹麻要跟別人趕在初三出國啊!於是就訂封關就馬上出國, 除夕回台灣剛剛好四天,ya!不過機位也是在後補當中。只好~~~等待中

突然有一天下午六點多旅行社打來說機位後補到了,但今晚十二點前要決定好要不要去,要不然機位就沒了!

什麼!才那麼短的時間我就要決定唷!~我都還沒跟老頭子講咧!~完了啦~~~要怎麼開口~~~~

 

晚上硬著頭皮跟老頭子講囉!~~老頭子並不是那麼想要出國~~後來我用我的眼淚攻勢~~~~成功達陣!

超開心的~~~

老頭子說2008年都沒有帶我出國!又說要用這個出國換他自己一個人出國一次。

先答應了再說吧!~~

就這樣~~~展開我們的第一次~~~~~~自助行

Ps.. 後來發現~眼淚~真好用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