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出發前看了氣象預報,這次去韓國有機會碰到下雪唷!

到機場check-in的時候身邊都是韓國人;真的~~漂亮的人都上了電視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漫長的空中的時間,我就把事前準備的資料拿出來再看一下有沒有少

結果瞬間發現~~~~

完了,怎麼沒有準備好問機場spa在那的片語咧!

還好我身邊坐了一個大陸韓國華僑人~有錢人的大叔救了我,他幫我寫好片語

到時候白紙給韓國人看就可以了。

<此時老頭子已經有不妙的感覺了,因為我第一站就出包了>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韓國十點多了~接下來我們二個人要自力自強囉!

離開登機門,緊跟著人潮走準不會錯的。

很順利過海關也很順利領到行李

仁川機場真的很大咧!跟香港機場一樣的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服務台準備要拿出大叔幫我寫好的片語時

突然發現~~小姐會講『中文』咧!

開心的咧!~~~好溝通多了;不但問好spa在那,也問好明天上公車的地方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二個人傻傻的拉著行李找到spa館

P1000819.JPG

以為spa館是韓國的汗蒸幕;結果不咧!是我們一般去過的spa館

二個人看著價目表在研究~~突然服務生開口~~~

哇~~又是一個會講中文的大陸人

過夜一個人二萬元<約台幣500>;裡面自己在大廳找地方睡;男生女生分開洗<廢話>

如果要睡在房間的話男女生是分開的;並且還要再加錢。

~~~~~~~~~

裡面~人少的可以;我自己一個人在泡湯~超頂級享受的

老頭子說他已經很久沒去大眾池泡澡了;結果裡面一個人也沒有~他開心的咧!~~~

~~~~~~~~

以為大廳會有像大陸一樣有很多床可以睡或是太空艙~結果都沒有

有些韓國人就睡在大廳沙發上;但好吵唷!

二個人找到一個房間有按摩椅的地方睡~

~~~~~~~

老頭子目前還都很滿意這個地方

大廳有一個小朋友到處吵吵‘~結果我受不了跑出去找了那個小朋友叫他安靜一點~~

好他是聽得懂啦。我只是比一個動作『噓』不要吵~~果然是看不懂

累了就自動睡著了囉!

P1000831.JPG

後記:

1、早上起來;老頭子邊多了一個男人~~~老頭子說他半夜進來睡的;因為半夜睡到一半時,突然『碰』的一聲;他嚇到了

     結果一看怎麼一個大男生跌坐在地上;原來那個人睡一睡跌下床了。哈哈哈~~

2昨兒很吵的小男生;現在已經化身為小天使了,因為他很安靜的睡著了,老頭子說他很想過去把小朋友吵醒`~~他想要報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