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晚打算住在滑雪場附近的民宿;也在網路上找好了,當初想說如果明天還有體力也許可以再去滑一次。

後來把地址給教練,希望教練帶我們去民宿那,此時大家都很好奇的問我們『那明天你們要怎麼回市區啊!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看附近真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,想說到時候問民宿老板怎麼回市區就好了。但大家都叫我們還是回市區住比較好;剛開始我也是很執著要住在民宿那;因為都已經約好了。

後來教練打給民宿老板,帶我們找到民宿的地方~教練說怎麼招牌跟你寫的不一樣;我說我也不清楚咧!大概是最近有換吧!到了門口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妙;但還是拉著行李進去,哇咧!裡面黑屋屋的;櫃檯有二個人在等著;不知他們在做什麼,櫃檯沒有服務人,感覺很像『恐怖旅社』~此時我們也不等服務生進去,就跟教練說~我們想回市區住了~

教練一直說這樣不好吧!他們有我的電話,那等一下他們一定會打來問我們怎麼走了,我們說沒關係啦。先走再說;後來不一會電話響了~~教練說~唉唷!我不敢接電話啦~~那要怎麼辦啦。~~~

後來我們有跟民宿主人說,後來我們怕到時候回市區不方便;所以臨時決定要回市區住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發現教練亂可愛一把的,沒辦法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;回去的路上又是漫長的塞車時間,這時候跟教練比較敢多聊一下;他覺得香港人Joel講話不得體,太嘻皮笑臉;結果Joel還很大膽的拍拍教練的肩膀『教練不要那麼嚴肅嘛~放輕鬆嘛』~我們一旁的人都捏了冷汗,因為教練又很嚴肅的話『不可以,話不可以這樣說的』真怕教練把他丟下車!

回到市區後我們一行六個人一起去吃人參雞~~大家互留了msn~~~~沒想到後來大家都成為好朋友囉!~~

至於我們住在那兒~~~我們就住在同團的David他們的民宿~今夜剛有一房~

韓國的房間地板都熱呼呼的真是幸福~這間民宿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好~

都聽得到外面走路聲;但是沒聽到隔壁房聲啦。~~~嘻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