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滑雪的當晚我們下榻跟Zoe他們住同一間民宿;人太累了,根本都不會想要拍房間的照片~

房間熱呼呼的;結果廁所冷風吹吹~~~

明天要去那玩就跟Zoe他們走吧!感覺他們做很多功課。哈哈

Zoe說約十點出發~

2009.01.23星期五

早上十點要出發,九點就要起來~~誰起得來啊!全身酸痛到不行~~哈哈

結果二房的人都懶床囉!~~~結果十一點多才出發吧!

請民宿老板幫我叫計程車,因為我們今天要退房了;

先要把我們的行李送到我們訂的房間;

結果民宿老板一直說很近啦。就說在附近而已,希望我們走過去就可以了,

不用叫計程車;但我們早就~~~沒力了~~我們一直希望他們幫我叫計程車~~

結果沒想到`~~老板說~~我載你們過去就好了。哈哈`~~好人`~

************

中午用餐後;跟Zoe 走在街上說要去那逛;我聽了聽覺得~~

今天好冷唷!我逛不下去了,不想在街頭吹風~

於是約好晚上集合一起吃烤肉好了~~

我們坐計程車去東大門逛街~~

結果不知是怎樣~~

東大門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

逛得不是那麼開心;於是回hotel睡一睡比較實際~哈哈

*************

沒想到下午的房間是沒的地熱的~~~

房間冷風吹;跟櫃檯借了一個電暖爐才活得下去~~哈哈

**************

晚上依約七點在相約的地方出現

結果怎麼等也等不到~~

老頭子一直不想等;我一直留住他

七點半我們消失了~

結果在附近又找不到好吃的

又回到捷運站~~

此時看到Zoe 他們了

原來他們覺得是約七點半。哈哈~~~

緣份就是那麼巧吧!緣份就在此時開始

後來我們去『惠化』吃烤肉

但二個人都沒帶地圖;Zoe只記得在『惠化』站~的五號出口

~~~

等我們到了『惠化站』~~神了`~沒有五號出口

Zoe又馬上說那一定不是四號出口;結果隨便選了二號出口

隨便找了一家吃;也很好吃

~~~~

回房後~~我們要找的那家在『四號出口』

哈哈~~

真佩服那時候Zoe可以那麼果決否定四號出口。哈哈

~~

在捷運店看到電視wall說今天零下八度~~

老頭子不相信二天差那麼多,還上網確定一下~~

今天真的零下八度;還好沒去滑雪~~

~~~~~~~~~~~~~~~~~`

今天老頭子買了一件藍色雪衣39000韓元合台幣不到一千元

而後來我們找到一家打一二折的店

老頭子幫我選了一件長大衣17900韓元;台幣400元左右~~老頭子超開心的~~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