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4 尖沙咀  K11mall=尖沙咀 翠華==> 旺角 血拼==> 旺角   金華冰廳==>中環搬行李==> 長洲  海鮮餐  過中秋~~~讚長洲島我來囉!~~=>     

晚上8:00多才到~~~~~~~~~今晚我的重頭戲   長洲島~~~~~

 

8:30剛好要開船囉!~~~~45分鐘~~~~長洲島到~~~

 

整個島上就是中秋節氣氛~~~本來今天要住在長洲島~~~~

 

本來五百的房錢整整多一倍~~~要九百多港幣

 

整個就是不爽快~~~我嫂嫂叫我『去睡沙灘』

 

後來~~~~~發現~到了現場;還是有四百的房間啦~~~~下次懂了~~~~

 

 還有為了這一味郭先生的重頭戲~~~~~~天啊!

海鮮餐廳已經休息了九成~~~誤算錯時間

總算找到一家還沒收的,我們最後點了

 來二個盤蝦~~~白灼生蝦*2盤*65元港幣

 這隻望海的貓~~~一直坐在我身邊很嚇人 我的扇貝~~~蒜茸粉絲蒸扇貝68元港幣

 郭先生想很久的避風塘炒蟹 避風塘炒蟹88港幣*2盤

杯盤狼藉後的桌上  

郭先生想很久的避風塘炒蟹

 吃得開心逛了沙灘~~~~~~~~讚啦~~~~

看郭先生的爽樣~~~

玩蠟燭、玩螢光棒記得以前小時候有一次在香港長洲島過中秋,整個沙灘滿滿的人潮,沒有半點空位,大家都用蠟燭排圖型排字體

 

 

就是為了這個~~~ 這兒是長洲島的沙灘 密密麻麻的人在沙灘上過中秋   郭先生說以後再帶妹妹來過中秋  這兒的人潮真的沒有小時候的多~~~

郭先生說以後帶郭小欣來過『中秋』台灣實在沒有『中秋味』

 

這兒是長洲島的沙灘

現在要環保,所以玩蠟燭的人少了,大家改用螢光棒

 

除了這沙灘到處都是人,在尖沙咀那還有『花燈』可以看呢!

 

整個就是『中秋』味

 

 11:00  回中環吧!~~~累了~~~虛脫了~~~~下次不能太晚來~~~~感想~~~嘻嘻

 

回到中環郭先生回飯店休息先   我再衝去尖沙咀拿郭小欣的禮物~~~~再殺回飯店~~~~~~腿沒力了

 

 新買的衣服也沒力整理行李  明兒再說吧!

 

沒想到半夜還碰到『隔壁撞牆』~~呵呵~~~

郭先生終於懂我為什麼這次要『過了中秋』再回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