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040.JPG    

Day3 尖沙咀 鴻星酒樓==>  赤柱==> 銅鑼灣   打小人、金百利、東角==> 海港城 晚餐

經過昨天不小心把郭先生放在我這兒的經費花得剩四分之一後~~~

今天決定安排陽光行程~~~省錢。。呵呵

11:00多不小心被沒關的手機吵醒囉!~~~天啊!都已經11點多了~~~

12:00去尖沙咀 鴻星酒樓 本來還沾沾自喜~

不用去到銅鑼灣就可以在離飯店2分鐘的路程吃到老公最愛的餐廳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先生最愛的鴻星酒樓  

 

結果~~~整個吃的就是不爽快,明明是連鎖店,品質就差非常多

九月份餐廳紛紛推出『蟹餐』看到招牌上推的圖片都超美的

 

我們也點了,來的時候整個傻眼~~~~怎麼差那麼多~~~算了  去長洲島吃還比較實際

有點被騙的感覺~~~紅蟳餐  

心得:以後還是去銅鑼灣或是將軍澳分點吃好了

         13:00 銅鑼灣 B出口找  40號小巴  去~~~~~~赤柱~~~~

P1030988.JPG  

      14:00 以前傻呼呼的從中環坐公司去,繞得頭都昏了~1個小時吧!~~

 

這次坐40號小把~~~果然讚~~~~

 

大概開了10分鐘後`~~~就看到海景、沙灘~~~~~整個就是恨沒帶毛巾,要不然就可以下水玩一下

  原以為是淺水灣`淺水灣 

 

 ~~~結果是深水灣深水灣  ~~~~呵呵

 

 所以沿路看到的景就是~~~~深水灣==>淺水灣==>赤柱~~~~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14:20~~~~什麼~~~才20分鐘就到了~~~就是那麼近`~~

 

~厚以前我是發生什麼事了~~~~公車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月的陽光還是赤熱的~~~整個人都走不動~~~~決定以後還是五六點後再來~~~~

赤柱我來了 赤柱的天后宮 P1040012.JPG 赤柱碼頭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了一圈~~~不小心就走到 小熊餅店~~~~上次只吃到一口杏仁餅後就轉讓給嫂嫂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打定就是要來買小熊杏仁餅~~~網路上有人提到中秋節不一定會有賣杏仁餅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當我走進小熊餅店問得心情很緊張;怕買不到~~~結果老板娘說有貨有貨~~~~讚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程我們還是坐40 小巴回銅鑼灣~~~~~在時代廣場附近下車~~~~~

 

 我馬上跟老公說:我要去看打小人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剛剛有看到『打小人』就在這附近~~~~整個人就是興奮~~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走到Rabeanco包店。。

 

原來就是在時代廣場後門口,小小的店,裡面只塞了四五個台灣小姐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興奮著跟郭先生說<心想金主在~~~可以趁機~~~>:這家店在台灣很有名,香港買很便宜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進去看了一下~~~唉!~~~可能店小沒什麼貨~~~~找不到上眼的~~~就離開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時~~~後面的台灣美女提高音量的大叫:『厚好便宜唷!好便宜唷!才998元咧!』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離開後跟郭先生說:你看看那些女人多瘋狂啊!~~~~998港幣叫很便宜~~~~~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郭先生說:如果你看上那個998元港幣的話,我也會買給你,問題你看上的要3000元港幣~~~~~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3000元港幣~~買這個牌子就會覺得有貴了,會想說補一點錢就可以買LV 或是 G 那些牌子更有價值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看我的『打小人』比較重要~~~~

 

  看到一半~~~郭先生就閃人了~~~去了那兒?!

打電動吧!我們又約好七點打個電話看怎樣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看完整個『打小人』過程後~~~

 

銅鑼灣`~~~大開殺戒囉!直奔我喜歡的『金百利』和後起的『東角』

 

雖然我在第一天我就花了四分之三的錢時,我只有買我一件ZARA 的紅毛衣而已唷!

 

金百利』和『東角』就是類似『萬年』的小店家,我喜歡去那挖寶~~~~但現在一堆大陸人都去那

 

逛,所以整個『價錢』都被『提高』了

 

       所以買東西真的要找一下,比一下價,結果在一家小店買五件衣服~780,拗個折扣~~~740元  回

頭算發現才~~~95折厚!!

       這時候才有血拼的感覺`~~呵呵~~~~買一大包~~~~

 

       19:30  回到飯店  準備來試穿一下衣服~~~沒辦法香港很少店家給試穿的~~~~

 

才穿了二件~~~急c o o l 到海港城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得太急忘了帶相機~~~~~~~恨啦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程看到花燈也不想逛了~~~逛了沒得拍`~~算了~~~~

 

這時候發現從 海港城走回飯店也很近嘛~~~~~~~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示得到『續住』的機會囉!~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